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文明行,拍客在行动”——学生工作处管理科举办校园文明主题摄影大赛
日期: 2016-1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参赛作品)

 

近日,由学生工作处管理科主办、校风校纪纠察大队承办的“校园文明行,拍客在行动”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128日,校风校级纠察大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进行活动宣传,向广大同学征集以校园不文明现象为题材的摄影作品。同学们投稿踊跃,经过初评,共有18份作品进入决赛。校风校纪纠察大队将决赛作品做成展板进行展览,警示同学们共同维护校园的文明、和谐。1216日至19日,校风校纪纠察大队利用“曲园学工”微信公众平台对决赛作品开展了网络投票活动。

最终根据评委评审和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了14份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份、二等奖3份、三等奖5份、优秀奖5份。

 

按:大家是否经常在校园里看到一些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是校风校纪纠察大队的队员们。无论是鸟语花香的春天、酷热难耐的夏天、金黄遍地的秋天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他们都始终坚守责任,每天按时出勤,任何违反校风校纪的行为都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

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10点,下午3点,校风校纪纠察大队的队员们都会在教学区进行日常检察。每周三下午校风校纪纠察大队还会组织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一同进行卫生、纪律情况大检查。常规的检查有效地起到了监督和整改的作用,减少了校园内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校风校纪纠察行动,有力促进了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保证广大曲园学子在积极向上的氛围里受到激励和鞭策。

 

(来源:校风校纪纠察大队 编辑:曹亚楠)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