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警校联动工作会议
日期: 2019-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警校联动工作会议,曲阜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所长李培元、副所长刘红文,我校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保卫处处长姜开勇主持。

会上,刘红文介绍分析了我校学生近期遭遇的电信诈骗案例,强调了学校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必要性,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方法。

李培元介绍了西关派出所的管辖范围、机构设置以及人员配备概况,对辖区近期案件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表示,西关派出所高度重视曲阜师范大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协同学校保卫部门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随后,警校双方围绕师生安全教育议题进行会商,特别对创新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教育宣传进行探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建言献策,会议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积极。

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对西关派出所给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肯定了警校联动机制的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警校的沟通和交流,强调各学院要创新交流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力度。

姜开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学院要牢记使命和担当,创新安全教育和宣传,提升安全教育效果,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作者:郭青青 姜润宇  图片:李文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姚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