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山东协调站站长苏斌来我校调研
日期: 2017-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0日,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山东协调站站长苏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接见了苏斌,并召开座谈。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三名新疆内派教师以及部分新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马善军对苏斌站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以及少数民族尤其是新疆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马善军表示,我校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认同”的重要论述,重视民族团结,不断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在学生专业学习、传统文化教育、红色革命教育、生活服务、活动开展、评奖评优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苏斌对我校新疆学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给予新疆学生的全方位教育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不断完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机制,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的发展、民族的团结继续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中,针对新疆籍学生的思想教育、组织发展、专业学习、评奖评优、生活服务等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会后,苏斌站长在学生工作处杨永明处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清真食堂,与厨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