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我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 2016-05-18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51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到生命科学学院与2012级新疆民族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强、民族班辅导员刘洪铎,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孙莉参加座谈会。

杨永明处长谈到,新疆就业形势不容乐观,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好好复习,做好参加各种考试的准备;针对同学们在毕业之际遇到的各种问题,杨永明处长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于减免学费等方面的事项,杨永明处长表示将在会后与相关部门协商和研究,并尽快给同学们答复。

会上,孙莉老师帮助同学们分析了新疆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就业方向;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进行自主创业。她还对同学们在参加招聘面试时要注意的事宜进行了指导。


 

 

(来源:大学生民族事务部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赵潇颖)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