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新疆少数民族一年级学生座谈会
日期: 2016-04-27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4月24日,学生工作处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新疆挂职干部孙莉老师与我校2015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中,同学们交谈了自己学习、生活状况,并提出了生活、学习中的疑惑,孙老师详细耐心的解释了内地新疆班大学生的有关政策,以及学校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资助政策。孙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着力培养综合能力,并指出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的发展同等重要。最后,孙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今年少数民族学生参加运动会的情况,孙老师强调重在参与,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并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活动。

    此次座谈会解答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疑惑,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

文:姑丽波斯坦 来源:大学生民族事务部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赵潇颖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