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感恩在我心中”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 2016-06-17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召开了以“感恩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玉伟、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孙莉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中,同学们畅谈大学生活中的感动 努尔曼古丽首先作为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国家政策以及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关怀的感谢,立志将来也要成为一位老师回报社会。努尔比耶、阿尔孜古丽、穆凯代斯等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玉伟作最后总结。他说,希望大家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同学,感恩对手,多读书,与汉族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希望同学们就各专业优势及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各类比赛,提高自身素质。

 

文、图:魏丹丹  编辑:王浩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