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民族事务 >> 正文



我校2012级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16-05-23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DSC_3766

 

 

DSC_3804

 

 

DSC_3848

 

 

 

DSC_3869

 

 

DSC_3925

 

 

DSC_3906

 

 

 

DSC_3968

 

 

DSC_3986

 

 

DSC_3957

 

 

DSC_3944

 

      为给少数民族毕业生留下珍贵的回忆,5月21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2级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强、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孙莉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节目。

    晚会伊始,赵强书记致辞,他给予了2012级少数民族毕业生高度的评价和真挚的祝愿,肯定了他们大学四年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表扬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优良品质,并对“有我,比赛就不能输”的信念作出赞扬,他希望少数民族毕业生在今后生活更加美满幸福,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而后,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花束,感谢老师的培育、关爱和谆谆教导。

    四年的时光匆匆逝去,青春的印记却永存母校。在观看我校领导和老师们为少数民族毕业生录制的祝福视频时,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随后,毕业生代表发言,她首先代表我校全体2012级少数民族毕业生向老师、同学和母校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总结了大学四年的收获,表达了自己将不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成为社会栋梁的美好愿望。

    热情四溢的维吾尔族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欢快的旋律、跳跃的音符展现了毕业生们的青春活力,赢得场下阵阵喝彩;一首《贝加尔湖畔》更是以柔和而动人心弦的曲调表达美好的祝愿。最后,老师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欢送会也在轻柔的乐曲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还历历在目,未来之路还很漫长,祝愿2012级少数民族毕业生前程似锦,在社会中继续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

      (文:魏丹丹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蒋繁易)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