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领导实地检查新生宿舍、学生餐厅改造情况
日期: 2019-09-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5CAB



为切实提升学生住宿及就餐水平,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和谐的居住及就餐环境。8月30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等先后来到东升园、文泽园实地查看新生宿舍、学生餐厅的改造情况,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胡康兴、相关物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姜美颖深入学生宿舍、餐厅查看了具体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物业、餐厅负责人改造情况相关汇报。其次,姜处长就学生宿舍插座、网线、门把手、地漏、淋浴头、学生餐厅卫生、通风等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姜处长强调,学生利益无小事,学生宿舍、餐厅的文明卫生直接关系到每位曲师学子的生活学习,我们一定要时时刻刻关心关爱学生,齐心协力为每位学子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实地检查充分了解了学生宿舍、餐厅具体情况,加强了与物业中心的交流,为进一步建设平安公寓、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王静茹)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