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学校领导深入宿舍、食堂看望慰问2019级新同学
日期: 2019-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7日,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副校长杨冰、冯冲、辛杰,分别深入两校区宿舍和食堂走访,看望慰问新同学。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老家是哪里?”“第一天来到学校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咱们曲师大教风正、学风浓,要尽快融入乐学、善学的氛围。”学校领导在宿舍、食堂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对各位新同学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询问了大家对于学校办学育人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奋斗目标,朝着使自己更加优秀的方向不断迈进。

学校领导在现场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新生宿舍安排与管理的工作汇报,对各部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高质量完成新生住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领导强调,学生宿舍是重要的育人平台,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作,不断改善宿舍环境、提升宿舍管理,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李文振 林茜  来源:宣传部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