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宿舍改造情况
日期: 2019-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26日至27日,校长张洪海,副校长辛杰、杨冰等一行先后到校园北公寓、西公寓、新建仓库、东升园等地视察学生宿舍改造情况,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宿舍改造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改造进度安排,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对宿舍改造情况给予肯定。学校领导表示,宿舍环境事关学生切身利益,是营造美好校园环境的重要环节,相关职能部门要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良好的保障服务提升学校形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作者:刘萌 林茜  来源:宣传部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