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领导实地检查学生公寓改造工程
日期: 2019-08-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深入学生公寓改造工程现场,实地检查各公寓楼的施工进展情况。副处长杨东、刘永礼、郑勇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扬陪同检查。

        姜美颖深入校内3号男生公寓楼、北公寓等改造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学生宿舍改造工程各标段施工进展的汇报,她查看地坪墙面、检查水电线路、床铺桌椅、洗浴储藏设施。对该维修改造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工作人员要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按照实用好用的原则,保质保量做好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

        姜美颖强调,学生利益无小事,公寓基础设施、环境与学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要坚持做到高标准完善、精细化管理;暑期公寓改造工程点多面广、任务重时间紧,既要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工,又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落实好安全责任;要通过各项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公寓的良好形象,同时在新学期进一步提升莘莘学子对公寓的满意度。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