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传递爱心,放飞梦想”青年论坛初赛圆满成功
日期: 2018-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向贫困大学生传递爱心,帮助其消除在大学生涯中遇到的困惑同时也为帮助贫困大学生奋力直追放飞梦想512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传递爱心,放飞梦想”青年论坛初赛在综合楼103室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到达综合楼103布置场地。活动开始前,先由文化创意协会古筝组进行了古筝表演,缓解了赛前紧张的气氛。之后在励志激昂的音乐声中,选手抽取出场顺序及演讲主题,主持人宣读比赛并介绍评委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演讲风格大不相同,部分选手语言犀利,声音洪亮;有的选手慢条斯理,语气柔和。演讲内容或摘取身边事,感情真挚;或引经据典,慷慨激昂。偶尔有选手的演讲,风格幽默独特,引得在场人员忍俊不禁。在选手做了精彩演讲后,其余选手都会大方给予掌声。比赛期间,宣传部工作人员很好的抓拍了选手风采。最后,在主持人宣布晋级决赛的十六人后,“传递爱心,放飞梦想”青年论坛初赛正式结束,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爱心在校园中传递、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还提高了曲园学子的论证及思辨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并且为决赛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形成了良好的开端。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李姝敏)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