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思辨青春,逐梦扬威”第四届青年论坛圆满落幕
日期: 2019-04-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引导全体大学生正视自我,端正人生观,对其活跃的思想进行合理的疏导,从而在学生团体中形成积极向上的风气。4月13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思辨青春,逐梦扬威”第四届青年论坛在综合楼105室圆满落幕。


 

 

 

 

论坛开始前,各部门有序地组织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论坛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论坛发言人依据抽签,依次上台对相应热点话题进行观点的探讨、展示、交流。众多选手的发言表现让人称赞,或妙语连珠,或语惊四座,阐述论点清晰有序,应对质疑处变不惊。评委提问犀利,讲评明确,台下观众不时拍案叫绝,同时也积极表达对发言人看法的质疑。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宣传部人员对精彩场面拍照记录,中场休息穿插短视频缓解选手情绪。依据评委团评分,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活动最后,获奖选手与评委,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论坛发言人和工作人员、评委团与观众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思辨论辩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也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全面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下了基础。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4月13日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