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传递爱心,放飞梦想”青年论坛圆满落幕
日期: 2018-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向贫困学生传递爱心,同时鼓励大学生勇于逐梦,培养曲园学子的思维拓展能力,给大学生一个放飞自我的舞台,526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传递爱心,放飞梦想”青年论坛决赛在综合楼103室圆满落幕。

本次青年论坛分为初赛以及决赛,在初赛激烈比拼后,共有16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委以及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各位参赛队员依照抽签顺序进行即兴演讲。选手把论题与当代时事巧妙结合在一起,所讲内容结构分明、逻辑紧密,肢体语言表达落落大方,赢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演讲或铿锵有力,或幽默风趣,或条理清晰,或真挚感人。现场氛围一度白热化,宣传部工作人员拍照记录下每个精彩的瞬间。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此次活动共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随后,评委和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曲园学子解决大学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还增强了大学生的语言表达和思维变通能力,给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校园中营造了奋发图强的氛围。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田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