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爱心传递,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爱心永驻,助学筑梦”毕业生爱心捐助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毕业季来临,鉴于毕业生离校前常有闲置物品需妥善处理,同时发扬济困与先锋精神,公益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5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前广场举办了以“爱心永驻,助学筑梦”为主题的毕业生爱心捐助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书籍、衣物等共计300余件。

捐助活动持续一天,引发同学和老师们的强烈反响。爱心捐赠点人来人往,值班人员向过往学生分发活动书签并做活动介绍,参与其中的同学们也产生了诸多感触:“能为帮助山区孩子们做出一点贡献,感到很高兴,也很有意义。”

活动在众多爱心奉献人士和烈日下值班人员的参与和组织下进入尾声,展板上各色的签名与分类成堆的捐赠物成为这次活动的见证。干事们将募得的物品进行分类筛选,部分提供给在校有所需的贫困生,部分寄给遥远山区的孩子,筹得的善款也将全数用于善后工作。

本次毕业生爱心捐助是中心第十四届系列活动之一,在我校逐步完善的资助政策体系引领下,一脉传承下来的济困助学服务精神在系列活动的多次举办中深入贯彻。仓库贮存一次次更新,贫困山区的一次次感恩反馈,成为中心坚持奉献的动力源泉。走过十多个年头,义捐义助系列活动已成为中心一大特色,是学校贯彻“爱心传递,资助育人”的精神支柱,更是我校一代代毕业生心系母校、感恩社会的常驻平台,变成帮助学生传达真情的“爱心传送带”。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