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济困助学服务中心新学期动员会议暨中心例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9-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在新学期调动中心及各学院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依据省内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本学期工作安排。3月6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的济困助学服务中心新学期动员会议暨中心例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室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由陈磊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各部及各学院资助负责人依次对上学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并简述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过程中,陈老师悉心聆听,耐心指导,并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更好的意见,她要求各学院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响应《关于印发2019年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的通知》《鲁教财字〔2019〕1号》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工作、加大资助政策宣传、提高工作效率等,现场氛围紧张而活跃。与此同时,陈老师鼓励中心人员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出意见等。宣传部人员及时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老师指导瞬间。会议结束后,各部门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努力进取的决心。

本次会议在陈老师的指导下圆满落幕。新学期动员会议的顺利完成使中心及各学院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