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资助育人 >> 正文



“爱心传递,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励志进取,诚信感恩”资助政策竞答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9-06-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动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调动大学生了解资助政策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6月22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励志进取,诚信感恩”资助政策竞答比赛在综合楼401室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分为细水长流、视频大比拼、迫在眉睫三个环节。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便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随机应变,配合默契。预热的"细水长流"环节中,参赛选手们思维敏捷,答题冷静,在表现其准备充分的同时,面对观众的从容不迫也得以充分展现。"视频大比拼"环节,各队依次展示了自己的参赛视频,这些视频紧扣资助主题且风格各异,很大程度的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兴趣,也收获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具看点的是"迫在眉睫"环节,在此环节中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激烈作答,令人记忆犹新,除了激烈的答题比赛,轻松欢快的游戏环节也为此次比赛增色不少。一番角逐之后,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优秀奖两队。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它在加深我校学生对资助政策了解、推动中心资助工作进行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风和曲园精神的建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6月22日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