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赢在青春 我是CEO”创业项目路演大赛
日期: 2018-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我校2018年第七期“赢在青春 我是CEO”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在我校孔子会堂火热开战,5支优质创业团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季中、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范瑞红、济宁高新区创业大学人才孵化中心负责人任倩担任评委。各个学院老师、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12天的创业培训,5支团队从参赛的5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采取“15+2”的路演赛制,选手通过15分钟PPT讲解进行项目阐述,展示项目的团队建设、技术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市场、财务分析、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路演的5个项目涉及娱乐、教育、体育、农产品销售、传统礼仪展演等领域,各个团队旗鼓相当、难分伯仲,别具匠心的创意让人叹为观止,体现了独特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随后,来自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第七期培训成员杨浔、蒋夏军分享了参加创业课的感受。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评分,最终“汉韵传统礼仪培训公司”荣获一等奖,“睦家责任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聚·乐生活―游戏体验馆”“儒远文化基地”“汇丰农产品交易信息平台”3个创业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了推动参赛项目的实质性进展,锐士方达(北京)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光辉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埃摩森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参赛队伍提供就业岗位机会,获一等奖的项目还将获得济宁软件园入驻孵化期间房租、水电、物业“全面”服务。

(文/图:田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