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团中央寻访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荣誉称号
日期: 2018-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开展的“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的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张群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荣誉称号”,获得“创业英雄百强”荣誉证书和奖杯,并受邀作为山东省高校创业青年代表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开展了本次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全国共有253所高校497名大学生创业者进入全国创业英雄微信专题展示投票环节,在本次网络人气投票环节,张群网络人气投票排名全国第27名,后经综合公众投票结果、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打分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产生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和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含10强)。
    张群,中国共产党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现担任日照东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日照市曲园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群同学在校先后成立“大学生万里创业服务中心”、“曲阜师范大学自强社”,其所带领的万里创业团队目前核心人数为23人,直接带动大学生就业与创业60余人,目前各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商标也已全部注册完毕,客户学员越来越多,年营业额均在100万元以上。

作者:王增圻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刘云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