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校就业指导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 2018-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23日,全国高校就业指导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授课,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杨高扬、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研究培训处赵思铭、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王奇伟出席开班仪式,40所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42位负责同志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马善军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创新创业工作举措、取得的成绩及本次研修班的基本课程情况。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充分汲取专家们的新理念、新经验和新方法,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在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中展现更大的作为。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继续关心关注曲阜师范大学,对学校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杨高扬表达了对我校工作支持的感谢,结合2019年毕业生部署工作,介绍了全省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总体就业率、招聘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总结,提升自我,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是国家层面构建完整培训体系的关键组成部分,是最高层次的培训和认证。旨在通过邀请高水平、专业化的培训师资,采取小班制、小组式的培训模式,使高校一线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学习系统知识,掌握互动及引导的新颖教学模式,积极将其应用在课堂教学和学生辅导工作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培训班为期五天,系统教授了当前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理论基础与宏观设计、当前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主要问题及分析、课程建设案例教学、社会学习理论取向课程设计、认知信息加工理论取向课程设计、职业发展与就业工作研究6个专题,管理制度严谨,考核严格。最终,42名参训教师全部顺利结业。

(作者:王琳珊  图:刘 根  编辑:刘 根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