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时代下大学生的创新职业规划之路”报告会
日期: 2018-1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就业指导办公室协办的“‘互联网+’时代下大学生的创新职业规划之路”报告会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举办。HP研发部前高级咨询顾问、Micro Focus资深顾问讲师于鹏为同学们做了精彩报告。

讲座伊始,于鹏深入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下各行业的需求变化。针对就业这一热点问题,通过对各行业薪资情况和不同城市应届生薪资分布情况,分析了近三年来的就业形势,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当前互联网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未来美好前景。期间,在谈及“哪种人才更具发展优势”时,于鹏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帮助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各类人才在行业内部的重要性及发展前景,为大学生的自我定位、职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于鹏通过自身做HR的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面试的基本常识和常用技巧。

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明确了就业方向,为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基础。

(作者:石璐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