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 2019-1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30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学生工作处刘永礼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扬,各公寓区物业经理、楼长,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会议由李扬主持。

会上,刘永礼首先发表讲话。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第二,肯定了全体公寓管理人员过去努力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四个机制:发现机制、上报机制、奖惩机制、反馈机制。从多个方面对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生安全无小事,要求大家做到狠抓落实保安全。

会上,李扬发表讲话。首先对工作人员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搞好团结。第二,要有规矩意识。第三,要有责任担当。第四,要有服务理念。第五,要有落实行动。并规范了公寓管理的具体工作流程。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编辑:学生工作处  刘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