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客空间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 2018-06-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为有创业意愿和创业潜力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创业平台, 6月17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客空间揭牌仪式在日照校区举行。学校学生工作处、校友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我校杰出校友、嘉宾受邀出席。

  仪式上,中关村学院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卞爱美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姚圆鑫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客空间揭牌,宣布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客空间正式成立。卞爱美为揭牌仪式致辞,并对我校校友创客空间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校友创客空间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丰富的载体,创造出更多可能性;在高校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北京校友会将全力为母校提供教育、科研资源,为怀揣创业梦想的优秀创客提供全方位、全要素的“创业生态链”服务,支持、助力母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创客空间会议室,观看了曲阜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基地汇报视频,了解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概况。姚圆鑫带领校友们一一参观、了解现有创新创业项目工作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自动化控制、3D打印技术,大学生影创基地的东视文化、多木动画等等,都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客空间是创业孵化基地向创业苗圃的功能延伸,也是我校深化创业服务、整合创业资源的有力举措。未来我校将以“创业苗圃+创投基金”为基础,以“创客+校友+市场”为核心,进一步培育、引导、扶持创新型人才发展,为曲园创客打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梦想启航的优质平台。

(来源:信息宣传中心  编辑:宋晓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