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创业孵化基地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日期: 2018-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山东省2018年度第一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我校创业孵化基地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今年5月,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文件,根据文件精神,我校认真组织申报,经系统申报、专家评审和复核等程序,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依托载体、搭建平台、创优环境,强化“科创融合、产创结合”,着力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特色,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态势,凸显了曲阜师大特色:开拓儒家传统文化精神的就业创业之道,把传统文化的精髓渗透到大学生就业创业全过程;开启大数据时代下的就业创业之门,依托我校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的个性化大数据服务;联合驻日照8所高校成立了日照高校就业创业教育联盟,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成立校友就业创新创业联盟,依托联盟不断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校园人才招聘、大学生实习就业、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等工作开展;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成效显著,为区域产业发展和创业人才输送作出了突出贡献。

曲阜师范大学将以获批“省级众创空间”为契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创业孵化能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王琳珊 刘根    图:王琳珊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