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曲园学子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日期: 2020-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日前,曲阜师大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滕晓诺同学作为山东省参会代表,在深圳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全国共有34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红旅”启动仪式以“青春领航脱贫攻坚,红色筑梦创业人生”为主题,由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分别在北京、深圳设置两个会场,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同步进行。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各显其能、各尽其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用创新创业的成果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滕晓诺同学主持的“基于互联网背景的茶叶生产及综合运用的研究项目”,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以山东康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生产全过程体现“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理念,成功建立了自己的1500亩基地,并带动2000户茶叶生产,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让我更加坚信项目的发展前景,明确了项目的发展规划。”滕晓诺说,活动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意义非凡的平台,不仅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还能够直接与投资人、企业和茶庄进行对接。滕晓诺表示,自己将坚决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红色教育中培养家国情怀,牢记青年的使命担当。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姚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