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爱我国防”日照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9-09-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日照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日照市委联合举办的“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管理学院学生郭皓伟喜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总决赛,经济学院陈鹏圆、法学院高亚楠喜获三等奖,翻译学院徐丹阳喜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了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我校下一步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