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曲阜师大召开2022年度退役军人线上座谈会
日期: 2022-08-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曲阜师大召开2022年度退役军人线上座谈会。学校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毛永正出席会议,全体退役军人在校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学生工作处赵文彬主持了座谈会。

赵秀臣在座谈会中,以自身退役军人经历,结合多位优秀退役学生的例子,与参会退役军人进行交流。引导大家要系好每一粒扣子,退役不退色,传承发扬在部队时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意志坚定、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过程中,每一位参会学生都对自己近期的学校生活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心得,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最后,毛永正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勉励学生们退役复学之后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融入学校生活,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将在部队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到校园生活中,学好每一门课,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作者:赵文彬

审核:毛永正 赵秀臣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