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曲阜师大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 2022-10-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9日至10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以“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签名”、“精神健康知识宣传”、“绘画绘心”、“笑迎效应——心有灵犀”和“寻吾探心——走近心理咨询”等。“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签名”活动中,同学们驻足展板前了解常见情绪困扰与心理调适等心理健康知识,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约定守护心理健康,积极调适心理,共筑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绘画绘心”活动中,大家拿起画笔,用线条与色彩舒缓心情,讲述画中心情故事,分享自己内在心得。“寻吾探心——走近心理咨询”活动中,心理健康教师与同学们面对面,倾听同学们内心,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困惑,让同学们走近心理咨询。

本次活动,在普及相关心理健康精神卫生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学会情绪管理与心理调适的方法,养成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共筑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毛永正

编辑: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