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17-05-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7日,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心理游园会紧紧围绕“理性平和,健康发展”的主题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时签下的也是理性平和、健康成长的共同约定。

 心理游园会活动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寻理性之光:树木—人格投射测试、心理测验;觅平和之心:曼陀罗解压、树洞、刹那永恒、曲园丰收季;探心理发展:心理健康知识竞答、将梦想装进相机、遇见未知的自己、小幸运—free hug、Happy together。其中心理测试、树木—人格投射测试、曼陀罗解压更是受到来往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本次游园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师生欢迎,给心灵多一份关注,给生命多一点关爱,培养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塑造奋发有为的个性心理品质。

 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将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宗旨,曲阜校区将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微平台评选、“您好,曲园人”、团体心理辅导等系列活动,日照校区将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心理漫画征集大赛等活动,同时各学院根据专业特色组织各种各样的心理健康节活动,将心理健康意识传送至每一位师生,创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呈现出集时代特色、人性关怀和发展活力于一身的新态势。

 

(来源: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编辑:大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