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日期: 2016-06-02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曲阜校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举办了“美丽心曲园——展活动风采·彰心理魅力”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选暨第十三届“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各学院心理健康部将心理健康节期间举办的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活动做了精彩展示,突显了活动特色和风采,同时增进了各学院的沟通与交流。评委们对心理健康节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了细致点评,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概念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关注自身心理状况,塑造阳光健康的心态。本届心理健康节,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结合特色和专业优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贴近学生生活,增强了活动本身的吸引力,将更多学生引导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来。

据悉,本届5.25心理健康节举办了“青春正当时--关爱心灵·助力成长”心理游园会活动,“敞开心扉——轻探方寸意·初感心学美”沙盘体验活动,“积极成长路—沟通你我·放飞心灵”户外团体心理活动,音乐放松与想象绘画,“见微知心理——解读微表情·畅想新体验”第二季“Don't  Lie”真心鉴真心交流活动以及“美丽心曲园——展学院风采·彰心理魅力”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比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希望能多参与此类活动。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魏丹丹)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