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关爱心理健康,共赴青春之约”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选暨心理健康月活动闭幕式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 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关爱心理健康,共赴青春之约”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选暨第十六届“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月活动闭幕式如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学院心理健康部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期间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精彩展示,突显了活动特色和风采,同时增进了各学院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由各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一等奖,统计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荣获二等奖,历史文化学院、物理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书法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荣获三等奖。各学院开展的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参与性,加强互动和交流,激发学生关注身边生活的体验,关注自我心灵的宣泄、放松和成长、寓教于乐,还能让大家平等地沟通、交流,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自由的心灵空间。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