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您好,曲园人——感受曲园温暖”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16-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阳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您好,曲园人——感受曲园温暖”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各学院3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冬日校园手持信息卡,尽快找到符合信息卡的校园陌生人,完成“你划我猜”、“双人夹气球”、“乒乓接力”、“听调猜歌”等心理游戏。同学们在寻找陌生人的过程中,经过不断尝试,克服了心理上的羞涩拘谨,勇敢大胆地邀请陌生人,一句“您好,同学”,柔柔温暖人心。同学们在游戏中与陌生人沟通交流,互相配合,不仅体会到了游戏的快乐,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同时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支持,爱的温暖满溢曲园。

(来源: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编辑:学生信息宣传中心 温紫荆)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