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您好,曲园人”成功举办
日期: 2019-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8点,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的“您好,曲园人”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在曲阜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者在当天要根据抽到的信息卡去寻找符合信息的陌生“曲园人”,并发出邀请合作完成一个游戏,下一个游戏则需要再次抽取信息卡找到新的“曲园人”。四个游戏分别是“齐眉棍”“齐心协力”“听歌识曲”“你划我猜”。“您好,曲园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走出生活的舒适圈,去认识身边的陌生人,让他们成为朋友,让同学们感受到曲园的温暖。

5月19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当天,参与者向身边的路人发出诚挚的邀请,陌生人对游戏也很投入。每个人在完成游戏之后,都可以领到小奖品。各个游戏都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同时也吸引了很多的路人参加,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受到同学们与人交往的友善和轻松。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大学生与他人交往、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的能力,让大学生学会信任自己和他人,能体验到自我价值,能用尊重,信任,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用新的视角来看待自己和别人,为维护曲园和谐氛围助力。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