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日期: 2019-0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12月21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日照校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的“与心灵相约,与阳光同行”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音乐厅上演。

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情景剧《月光宝盒》,让大家明白了世界上总有人关怀着你,让大家对感恩有了新的体悟;管理学院《青春无憾,与你做伴》告诉我们,只有向学向善自立自强,真诚对待他人,才能收获真正的友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谁的青春不转弯》教会大学生们如何摆脱迷茫,反思自己,收获成长;工学院《幸福在身边》诠释了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相互包容,团结友爱,和谐相处。接下来的娱乐环节中,歌曲《情非得已》推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传媒学院《谁给谁设下的青春迷雾》以简短的情景剧展示了爱慕虚荣的危害同时也让大家领悟理解的内涵;翻译学院《雨季不再来》表达出人间温情尚存,反应真善美的永恒主题;经济学院《苏醒吧,追梦少年》启迪我们如何面对大学生活中的各种诱惑,保持本心;音乐学院《一件棉衣》让我们知道世界上有一种真挚永恒的爱是母爱;美术学院《转身拥抱阳光》向我们揭示了关怀理解同学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管理学院共同荣获二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工学院、经济学院共同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活中独有的酸甜苦涩,启示同学们更多关注自我心灵的健康状况,拉进了心与心的距离,对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