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选暨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闭幕式圆满成功
日期: 2022-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曲园心力量,盛夏颂新声”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选暨第十九届“‘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闭幕式圆满成功。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各学院代表展示了本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美食故事分享活动,抚慰治愈同学们的心灵,引导大家能够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的创意口罩设计活动,将“创意”与“微笑”结合,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和挫折……评委们针对各学院的创新活动内容展示进行深入点评,同时提出针对性的问题,选手做出临场积极应答。

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统计数据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书法学院、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学院、物理工程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荣获三等奖。

我校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微课评选活动、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活动、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暖心故事征集等一系列展现师生才华,彰显曲园精神的校级活动。各学院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精心策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贴近生活,治愈心灵,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引导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养成积极理性平和心态,营造健康和谐安全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侯萍萍 苗洪霞

              审核:毛永正

编辑:鲁淑君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