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心灵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空间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多措并举关爱暑假留校学生
日期: 2022-08-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10日—11日,学生工作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就学生心态调适等内容举办了团体辅导,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翻译学院共同协办活动。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强调了暑期安全,叮嘱同学们重视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鼓励同学们根据个人的性格、兴趣等科学做好学业规划;工学院魏春玲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智老师、翻译学院李欣老师分别结合不同专业学习提出了针对性思路建议;心理咨询师李素芳老师鼓励大家做“马拉松式”选手,同时要学会“弹钢琴”,培育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暑假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按照学生工作处“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保持24小时线上心理咨询,全天候提供心理援助与服务,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文:陈学宁

审核:姜美颖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