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艺术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正文



鎏金十年,溢艺生辉——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十周年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7-1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A5D

 

 

 

 

1539B

 


 

 

12月1日晚,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大学生艺术团十周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圆满落幕。艺术教育研究中心王军、贾慧明、王文文老师与同学们共享此次文化盛宴。

晚会在歌伴舞《阳光路上》美妙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帷幕,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高雅与通俗兼容,歌、舞、器乐、小品穿插,赢得掌声阵阵。《屋顶》《You Raise Me Up》《Price Tag》《听海》《男孩》《想你的365天》等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展示了艺术团成员扎实的唱功,唱出了对美好青春年华的珍爱和对未来的期盼;舞蹈《出水莲》《天鹅之舞》将民族舞与现代写意融通为一体,用优美的舞姿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乐器合奏《奇迹》《克罗地亚狂想曲》《权御天下》,将中西乐理完美融汇,动听的音符让观众沉醉;小品《考场风波》演绎了面试过程中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幽默诙谐的语言赢得了阵阵笑声,将晚会推向高潮,《小赵说事》则通过嘉宾访谈的形式告诉观众制定合理的目标、量力而行的重要性。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同一首歌》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十年风雨,十年砥砺,十年风采洋溢。” 在大学生艺术团走过的十年间,不断带给同学们精彩的艺术表演、美好的艺术享受。本场晚会既是对十年的总结,更表达了对大学生艺术团越来越好、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美好期待。

(文:高欣雨 田蕾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