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艺术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曲园社2019年“曲园喜剧人”专场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9-04-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4月13日晚7点,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曲园社2019年“曲园喜剧人”专场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场举行。晚会分为小品和相声两部分,共八个节目,各个引爆全场,精彩纷呈。

小品《测谎机器人》拉开喜剧专场的序幕,通过对新奇角色测谎机器人的塑造,展现生活中爱逞能的小人物心理,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肢体动作赢得全场观众朋友的欢笑,让人不禁向往在现实生活中与测谎机器人相伴的快乐生活;

“曲园喜剧人”专场晚会以小品和相声交替的形式进行,群口相声《说与唱》,将说与唱的精妙结合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大艺团曲园社相声演员的深厚功底。不仅台词爆笑,歌曲也让人难以忘却,“再来一个”成了晚会微信墙的热门词;小品《四大才子》充分利用道具创设场景,结合新恶搞因素起到了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

相声《我是歌唱家》,捧哏逗哏配合默契,歌曲新颖脱俗,台上的相声演员们获得了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压轴节目《我的姑娘》由曲园社社长张鹏、张翼共同演绎,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呼声一片。


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曲园社2019年“曲园喜剧人”专场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晚会展示了大艺团曲园社相声演员的实力,彰显了大学生艺术团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曲园社将始终秉承“愿以相声会友,愿以小品结情”的情怀,为曲园学子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说。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