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举办2023年“访千企”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调研团出征仪式
日期: 2022-12-15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12月14日,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访千企”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调研团出征仪式。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

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分别为2023年“访千企”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调研团授旗。

与会领导共同为2023年“访千企”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调研团发放防疫健康包。

出征仪式上,姜美颖介绍了2023年大学生“访千企”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调研团的组队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要深入挖掘社会对我校毕业生的反馈和评价,力争在实践中有收获、有成长、有突破。

据悉,学生工作处从近三年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单位中筛选出了1000个单位,供在校生走访调查,两校区25个学院用了5天的时间共组建148个调研队伍,千余名曲园学子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调研。本次调研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和把握全国各地区的就业工作政策和要求部署,挖掘与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相匹配的就业岗位,实现青年学生投身实践、了解社会需求、积极访企拓岗、助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魏伟,学生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作者:石璐

摄影:刘萌 司娜

终审:刘永礼

编辑:张明慧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