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16周学院党委副书记例会召开
日期: 2022-12-16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12月13日,第16周学院党委副书记例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总结了近期学生离校相关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分析了今后学生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对寒假前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凯、曲涛分别强调了安全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田凯要求大家逐一落实离校学生的到家情况,逐一检查离校学生宿舍的情况;曲涛要求各学院提前规划,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张颖安排了团省委“我为同学送温暖”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近期学生离校工作中辅导员队伍展现出的奉献精神、责任意识,肯定了学生工作团队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和认真分析当前的形势,全力保障考研学生顺利应考,做好学生服务和思想引导工作。

作者曹亚楠

审核毛永正

编辑谢雨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