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2周学院党委副书记例会召开
日期: 2023-0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1日,第2周学院党委副书记例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凯、毛永正、曲涛,分别安排了近期的工作,包括,及时了解并动态更新学生的返校和疫情防控信息数据,意识形态工作,心理普查工作,和上半年校园招聘及就业工作等。

会上下发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要点草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进行了讨论,并分别针对文本和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卢国强在会上讲话,他对副书记例会制度、学生工作要点的制定做了指导,并重点对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学工队伍坚定信心做好就业工作,敢于迎接挑战,做到一生一策,实现就业教育从大一到大四贯穿,学校、企业、家庭、政府加强协调合作。他还对本学期将开展的就业招聘活动做出了规划和要求。

作者:曹亚楠

摄影:侯若雨 刘珂

审核:毛永正

编辑:陈佳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