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邢光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座谈会
日期: 2023-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6日,我处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邢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结合学院工作特色、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思考等,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创新创业工作、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对今后学生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邢光对辅导员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到辅导员队伍承担“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重要使命;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到课程思政、日常教育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育人过程之中;深入探讨在对学生教育过程中如何通过潜移默化的教育把爱国与爱党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学习先进高校学生管理思路,开眼界、长见识,确保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要常抓不懈。

姜美颖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今后学生工作将从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破解工作难题,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这一关键工作,加强“走出去”与“请进来”的学习等方面落实好。

学生工作处、团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文静

审核:姜美颖

编辑:吴佳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