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3-20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学团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美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具体要求,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相互交流。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结合实际进行了交心谈心和工作提醒,深入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姜美颖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通报支委会各项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和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找理论工作短板,又找思想作风差距,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做到了实事求是提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会上,还按规定开展了对支委会的党员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要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2023年学团工作计划,凝心聚力,用实干实绩推动理论学习在工作中落地生根。

作者:赵彤

摄影 :呼良禹

审核:姜美颖

编辑:张明慧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