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曲阜市双拥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 202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10点,曲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了“践行二十大 凝聚双拥情”双拥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颁奖典礼,此次答题活动自3月14日开始,到4月14日结束,活动期间曲阜师范大学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历史文化学院万富乐同学获得个人答题一等奖,历史文化学院石强等6名同学获个人答题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杜静等6名同学获个人答题三等奖,体育科学学院王延信等32名同学获个人答题优秀奖,曲阜师范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毛永正代表学校作了典型发言。在此次答题活动中,我校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和优势,加强与驻地的交流联系,在普及国防双拥知识,营造双拥宣传氛围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

作者赵文彬

审核毛永正

编辑谢雨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