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开展两校区工作交流会
日期: 2023-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召开两校区工作交流会。两校区指导教师陈学宁、曹亚楠参加会议,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成员、智慧曲园运营组和技术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亚楠主持。

会上,两校区学生网络文化中心和智慧曲园运营组、技术组学生骨干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包括部门的人员组成、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等。

两位指导教师对交流过程中反映的问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回应,提供了指导性建议。曹亚楠对学生工作宣传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两校区相应部门要建立交流机制,畅通交流渠道,加强沟通合作;其次,要建立并坚持工作研讨机制,加强工作反思,促进共同进步;最后,她强调各部门要注意提高宣传作品的专业性,既要重视宣传内容的教育意义,又要增强作品的吸引力和新颖性。

作者:张朔

审核:毛永正

编辑谢雨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