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悟古练心”非遗技艺体验活动
日期: 2023-05-16      信息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数:






2023年5月13日,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悟古练心”非遗技艺体验活动,在文史楼顺利举办。为了增加同学们对非遗文化的了解,本次活动以“于拓印,感非遗之美”为活动思想,旨在让同学们通过植物拓印的方式,了解非遗文化,感受非遗文化之美,让自己的浮躁的心灵沉静下来,舒展自己的身心。

活动开始,同学们拿出精心准备好的拓印材料,在咚咚锵锵的敲打声中开启了本次拓印之旅。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遵循活动规则,互帮互助,与负责人员积极互动,完成了自己的拓印作品。活动最后,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的作品,交流了自己拓印作品的意义,并合影留念。

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虽然来自不同的学院和专业,但是他们在活动中互帮互助,分享自己的作品与乐趣。同学们都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了非遗文化,还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更愉悦了身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非遗文化的传播和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新的思路,在拓宽同学们知识面的同时,愉悦了身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热爱非遗文化,学会放松自己,于这最美好的时光中绽放青春之花。

审核毛永正

编辑谢雨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