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济宁、枣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曲阜师大召开
日期: 2023-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8日,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培东、双创教育部部长王昭、双创教育部教师王进、王玉娇一行来到曲阜师大,代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对驻济宁、枣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调研座谈会。

姜美颖对孙培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曲阜师大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重点和路径。她表示,此次调研为驻济宁、枣庄高校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各高校在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将秉承优势共享,深化校际合作,共创济宁、枣庄驻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

孙培东对各高校近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肯定,针对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的职能介绍了中心在促进高校创新创业发展方面的重点举措,对各高校提出的问题分类解读,指明努力方向。他表示,本次座谈旨在凝聚共识,为全省双创工作提供新思路,抓住新重点。希望各高校负责双创工作的同志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实现个人成长与“双创”成长相结合,携手构建“核心推动、学校带动、师生主动、社会联动”的创新创业发展新格局,一起为推进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各高校分别介绍了本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问题和建议。王昭对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思路、改革方案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山东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近几年在扎实开展赛事组织工作的基础上,全链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新生态。

济宁医学院、枣庄学院、济宁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枣庄职业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作者:赵彤

审核姜美颖

编辑谢雨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