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爱陪伴 守护成长”第二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回归童年,释放压力”粘土DIY手工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3-05-24      信息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数:




 

525,吾爱吾。爱是情感的自然流露,更是一种能力。为增强学生对美的感知,促进学生爱人爱己,同时加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营造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体会到“5·  25”心理健康日的价值和意义,520日上午9:00-11:0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文学院心理健康部承办的“回归童年,释放压力”粘土DIY手工活动于文史楼313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并邀请文学院老师参加,对本次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现场指导,让同学们制作出更加有意义的手工作品,达到治愈内心、愉悦心情的效果,同时促进了师生关系的和谐融洽发展。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发挥想象力与动手能力,塑造了与童年乐趣相关的各种粘土形象,并赋予可爱粘土以深层次的含义,制作出丰富内心、治愈他人的温馨小物。最终将作品拍照上传到活动群相册。

活动后期由心理健康部成员根据完整度与艺术性以及含义深度进行打分评奖参赛人员共有130组,其中一等奖5组,二等奖15组,三等奖20组。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也是每个人一生的事业,在这个心理健康月,同学们以手抒心,“愈”见心灵,畅“享”美好。在制作过程中不断治愈自我,肯定自我,热爱自我。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大学生关注自己内心世界,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文学院

审核:毛永正

编辑:孙佳忆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