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有为青年”曲园社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3-05-24      信息来源: 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5月21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有为青年”曲园社专场活动在西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自食其果》、《恋爱操控师》、《满腹经纶》、《我要当主唱》、《论梦》、《事情是这样的》、《哪吒闹海》七个节目,活动期间穿插大学生艺术团街舞组的文艺表演《dance power》,并设有现场互动抽奖环节。整场演出精彩绝伦,惊喜连连,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有为青年”曲园社专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曲园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曲园学子与党同行、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同学们的审美体验,提升了同学们艺术修养和审美趣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勤奋学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

审核毛永正

编辑谢雨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