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在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0-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辅导员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

此次工作案例评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经过学校选拔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27个一等奖、51个二等奖和82个三等奖案例。其中,我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的案例:儒家因材施教理念在“精确评价-精准指导”助学体系的实现获得一等奖;工学院张华的案例:高校新生工作“五联法”探索与实践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辅导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更新教育理念,主动研究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着力提高育人能力,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赵新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